【All叶】某一天,国家队

理论上all叶,但是没cp,没恋爱。国家队男性+弟弟&大孙&小江。

跟亲友康的脑洞,起因是因为一本小说的某个情节。

尽是无聊的暗示性对话......和栽赃。

雷。

--

叶修被众人拱着要来段表演,叶修煞是无奈,不过今天却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叶修看到舞台上刚好有架钢琴便秀了一首野蜂飞舞。叶修对满是震惊的台下笑了笑,下了台就打算猫到角落躲着休息。才刚坐下没多久有人就脱口而出问了,“我说叶领队,您这……是撸了多少年的……咳咳咳咳咳才达到了这样的手速啊?”

叶修才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差点就被这句问话给呛到了,艰难地吞下水后无语地朝那个方向看去,“……什么?”

“就是那个啊!肯定撸、咳咳咳咳喔、咳、撸了很多次吧!”

叶修拿不准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在影射些什么,是撸钢琴还是撸……?而且这帮人心思不正的也很多,看看那些人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了。叶修挑了眉,回道,“……没有。”

“哈哈你就别骗人了!这种手速你说你没撸到百次以上我不信!”

“……呵呵,真没有。”

“不可能吧!那最近呢?最近总该撸过吧!”

叶修实在不知道要回什么,“……”

众人为这个沉默吃惊了,纷纷出言不信,“一次都没有吗!?不可能吧!!”

这些人里有三分之一的人脸上写满了调侃,三分之一的人深沉得看不出情绪,剩下的三分之一才属于正派思想。叶修想了想,干脆道,“……硬要说的话,都是别人帮我撸比较多吧!”

然后叶修看向了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来体验生活的叶弟弟。确实也都是叶秋伪装成他来应付以前的每日练习比较多,所以他要这么说也没错吧?

众人随着叶修的视线看去,叶秋瞬间变成了大家视线所汇集的角色。叶秋总感觉这发展有点不太好,而且大家的视线有种诡异感,还迷之沉默,于是对叶修很无语,“……所以你看我是想表达什么?”

“呵呵。”叶修笑笑地移开视线,然后对着国家队的人马一个个看了过去,“这样说来,我想了想,就算帮我撸了那么多,可是你们手速好像也都没比我快啊?”

每个人被这样看了一圈,总觉得自己都被中了一箭。那个撸的主语还被省略了,再加上叶修的举动,让这句话听起来更加扑朔迷离了。

黄少天摆出一副震惊的样子,先发制人,“卧槽谁啊?到底是谁帮这家伙撸了那么多?一定是因为这货撸的少,手不痠,手速才会这么快的!到底是谁!自己站出来!”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少天……你不是站出来了吗?”

黄少天更震惊了,“队长?!队友爱呢?!你不是应该相信我的吗?!”

“呃……我想了想,你应该是最有可能的。你这反应不就跟当初被我发现你自己一个人跑去找叶修帮忙打怪刷纪录的时候一样吗?那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当然,我也不是很懂你为什么要对我隐瞒你去找叶修的这件事。所以谁知道你去找叶修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

“……”

众人发出了一道敬畏的喟叹。

黄少天先是呆了一下,然后沉默了一会,接着才像是下定决心了一样抬头正经道,“好吧,那我就只好说了。对!就是我!队长说得没错,其实那天我和叶修……”

黄少天做出一副往事不堪回首样,叶修都被这演技惊呆了,“……”

众人看了看叶修那种像是“卧槽你怎么就说出来了”的呆滞反应,再看看黄少天的坚决,一时间也惊呆了,没想到是真有此事,反应不能。

叶修回过神来,无语道,“喂,醒醒啊你们,根本没这回事!”

黄少天就笑,“呵呵呵呵呵呵都事到如今了,叶修你就承认吧!”

“要承认什么啊!”叶修都无奈了。

喻文州冷静道,“既然这样那真的是用手吗?”

黄少天笑道,“……队长,这个你就别说了吧?不用手的不是你吗?其实我都知道的,叶修也跟我说了队长你的口才很好……”

众人再一次惊呆了……这个讯息量……有点大。

叶修,“……我没……唉。”

喻文州,“……”

喻文州总算明白了黄少天这是打算把所有人拖下水了,叶修也懒得辩,于是喻文州笑道,“好吧,既然都暴露了……”喻文州转向来这观看现场的孙哲平,“之前你在兴欣待过一段时间吧,我听说你也……”

孙哲平就笑了,“不用拐弯抹角地问,就算我有手伤,我左手还是挺快的,不需要用到口才。”孙哲平看向了叶修,“对吧?”

叶修,“……呵呵。”

也的确孙哲平左手的手速挺稳的,打游戏的时候。

孙哲平也不在意叶修有没有回答,直接转向方锐,“倒是你,我记得你当时转了型,右手被嫌弃了,现在在练左手吧?”

看戏看得很开心,还想着卧槽同在一屋檐下居然没发现叶修居然有在干这种事,突然就被莫须有的方锐哑口无言一瞬。不过果然是乘过大风大浪的人,下限也被狗吃了,方锐一下就明白了这是什么情况,脑袋转得很快,高深莫测地笑,“两手开工嘛,还不是叫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打竞技场被轮流打爆叫得不要不要的是方锐自己,但他怎么可能会说明白呢?

方锐呵呵呵地看了看国家队的人,然后找到了李轩,“这么说来,双鬼少了一人能满足我们叶领队吗?”

李轩知道方锐的本性,被莫须有了也是高深莫测地笑,把问题推了出去,“这个就要问我们领队本人了吧?叶领队,你觉得呢?就算是单人操作,应该也不比双人差吧?”

叶修,“……呵呵。”

叶秋总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

李轩不可能把话题停留在自己身上,随便找了一个人就丢出了话,“王队呢?王队最近几天经常待在我们领队房间吧?待的时间有点久啊,该不是那个变幻莫测的打法没办法很好地满足我们叶领队吧?”

王杰希听了笑了笑,缓缓说道,“你何不问张副这种对时间观念很注重的人能不能每一次都能在同样的时间内满足我们叶领队?张副最近也常去找叶领队,很多时候我进去了都还没完,不说说吗?”

王杰希看向了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也笑,“这个还真不太好控制,毕竟一个人每天的状态都不太一样,有时候我们就需要花多一点的时间去考虑……王队应该也很清楚吧?你每次也都强制加入了不是吗?”

王杰希笑而不语。

叶修,“……”

叶秋看向叶修的眼神都有点不对了。

张新杰继续扩大波及,“肖队擅常用道具吧?”

肖时钦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拉下水,却也只能敬业谦虚道,“哈哈还好吧,应该不及张佳乐,他招数比较多还很华丽。”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我们叶领队常说我这是华而不实,肖队您就别妄自菲薄了,四大战术之一,布局肯定在我之上。叶领队也常说你有时候让他很招架不住。”

肖时钦只好对着叶修笑道,“承蒙夸奖。”

叶修,“……”

张佳乐不乐意这个莫须有断在自己身上,看了一圈众人,定在江波涛身上,“你…….”结果发现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于是默默转移了视线。

江波涛感受到了极大的恶意,虽然他本身是觉得不要波及到他身上最好,但是这样的反应太伤人了,“……为什么要跳过我!!!”

这种非常不同的反应让大家提振了精神,“咦?原来是你吗?!!!!”

“……当然不是!!!!!!!”江波涛看着一脸淡定的叶修,不可思义道,“叶神难道都不反驳吗?!!!!!”

“……呵呵,你们不是玩得很开心吗?”

江波涛沉默了一会,只能自救,“好吧,不如说我们队长吧。我们周队不是很会射吗?叶领队对他应该比较满意吧?”

周泽楷都惊呆了,自家副队怎么会……

孙翔这时候却提出了疑惑,“虽然这么听着好像很厉害,不过叶修会因为很会射而满意吗?这个……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吧?”

众人,“……”

周泽楷,“……”

江波涛,“……呃。”

糟糕,队长如果不自救他也无法反驳啊。

周泽楷问,“你呢!”

孙翔奇怪道,“我被叶修说过很多次了啊?所以我不是改了吗?而且理论上我是不射的,比较偏向戳刺进攻吧?”

这个发言……好像有点太厉害了,国家队众人都被震撼的言语不能了,只能震惊地看着孙翔。

“……呵呵呵呵呵。”

叶修也言语不能了。

众人迷之沉默了很久,叶修才道,“……其实吧,我对你们都挺满意的。”

“…...”这个还要继续吗?!

叶修呵呵道,“这几天打得不错,我们要不要先去吃晚餐了?记者等下会来采访吧?你们先想一下等一下要说什么,别太嗨了待会说不出话来。”

“喔喔哈哈对啊,哈哈哈哈哈走,先去吃晚餐,我都快饿死了!”黄少天揽住叶修的肩一副哥俩好的往门外走去。

其他人也跟着附和,“对对对,吃饭去,靠,饿死了,谁他妈把我们关在里面的?”

叶修道,“冯主席啊,本来就是让我们先想待会记者会的时候要说什么,不知道是谁起哄要我表演什么,也不知道是谁先问我撸了多少年的。”

“……妈蛋!谁啊!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呵呵呵呵呵呵呵。”

跟在所有人后面的叶秋觉得体验生活真是一件难事。

所以他哥到底……

算了,他也不是很想知道这方面的事。


FIN


不要问我女孩子去哪了。

评论(68)
热度(10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夜交替|Powered by LOFTER